2007/3/20吃顆Perugia巧克力只為思慕Italy

Perugia(佩魯加)是義大利中部的一座山城,以學習義大利語言的大學有名,

每年的10月中旬都會舉辦「巧克力節」,原本Perugia不在旅遊計劃中,

因為在羅馬機場初識的Sunny四年前就是在這山城就學,

Sunny的邀約下,我也才有機會拜訪Perugia

雖然我沒有參加過所稱的巧克力節盛會,但Perugia還是到處有賣巧克力的專賣店,

平常就愛吃巧克力的我,當然也買了一些手工巧克力犒賞自己,

尤其每當獨自旅行中不小心挨餓或受凍時,隨口吃一顆巧克力真的讓我感受到滿足,

就像五歲小孩子一般,吃一顆糖就能享受單純的快樂很久,

巧克力真的是好心情的良葯呢。

 待在羅馬的最後一天,我到超市瞧見包成一包包藍色包裝的Perugia榛果巧克力,

本以為很便宜一下子就買了四包,等到結帳時才發現原來是自已看錯包裝看錯價錢而懊惱。

 日子過得真快,離開義大利20天,回到工作仍是忙碌的生活步調,

工作空檔沒事就隨口一顆Perugia巧克力,像是忙中偷閒,

人在座位上其實心已經又飛回義大利了,

~就像是毒癮三不五時發作就吃一顆,

四包巧克力除了請同事、同學吃外,被我這樣沒事就嗑,就嗑到只剩下一包了,

吃太多顆的結果,體重真的給它重一些些了,算是我的增胖計劃有些許成果,

但巧克力也快不夠吃了啦,後悔當初沒多敗幾包,未來的日子如何解我思慕義大利之苦呀~~~>"<~~~~

     

Perugia手工巧克力,是用秤重計價的,有加了核果仁及一點點酒香

     

Perugia榛果巧克力,吃起來像金莎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win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