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10點41分46秒接獲雄獅旅行社楊彩卿小姐的來電
"黃小姐你好,你羅馬的機票已確定候補成功,最晚12/30日前開票",
 哈~哈~哈~真的暗爽在心裡,因為是上班時段,不能太過張揚,
加上是過年前就要出發的機票(為了買便宜的機票只好跟它拚了),
要請7天的假尚未跟職務代理人及經理報告要請假的事,
不然我真的會從椅子上跳起來吧~
我在電話的這頭跟楊小姐說:"我好開心哦~"
馬上發了兩封簡詢給巧妮及康英,若能夠的話,
我想告訴全世界"我好開心哦~"
尚要克服的問題:

1.請7天假問題(挫畧彈,目前打考績中不宜)

2.威尼斯的住宿(因為逢威尼斯嘉年華的旺季,要住宿四天的YH竟只訂到二天,而且是不連續的二日,只好再持續注意,看有沒有人退訂再補訂)

3.羅馬到威尼斯的交通(由於我是早去早回羅馬同點進出的機票,為了2/17日能順利到威尼斯與巧妮三人組會合,我要自訂前往的交通)

4.義大利的行程(尚未研究,原則景點-羅馬、威尼斯、佛羅倫斯、比薩、那西西,準備買本好用的旅行書)

5.曼谷的候機時間過長11個半鐘頭的等待(因往羅馬是2/14日(情人節A~)的班機,若要到過境旅館還要付約2仟元的花費,聽說是新開幕的曼谷機場,或許我會逛到可以當曼谷機場的導遊了)

Yo~Yo~要去義大利的小靉2006.12.5

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win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