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527旅行是一生必備<你有多少朋友在世界各地?>

在台灣休假時,我會想:去池上找美慧,去金山找淳釗,去台南找慧月, 去新竹找CANDY,去基隆找珮姍,去宜蘭找惠敏,若以世界為中心, 我又有多少朋友在世界各地呢?

今年的三趟自助旅行,由心感受旅行真的是會讓人成長,看見不同的景物、文化, 同時也在訓練自己的勇氣及解決問題的能力,除了風景美、建築壯觀讓人驚嘆, 就屬在異國受到他人的幫助最讓我感到溫馨,這有時反而是回憶中最深刻的部分, 我偶爾會想念起義大利最熱情的阿伯們,迷路找他們準沒錯, 在飛往巴黎的泰航上認識了思惟,在義大利羅馬機場的廁所巧遇了SUNNY 澳門的熱情導遊阿貴,旅行像是個豬仔撲滿,慢慢將溫馨及感動存入,讓自己漸漸富有,期待未來的日子我能結識更多世界各地的朋友,

四月的京都賞櫻之行,因為ANNE的關係,免費地住進了日本的HOMESTAYHOME爸及HOME媽無微不至的照顧,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在日本也有一個家,而且很幸運地看見京都盛開的櫻花,也遇見浪漫的櫻吹雪,又是一次收穫滿滿的旅行,AMI分享時,竟被有人說成是引誘犯罪,因為我說得旅行好像都很好玩,連她都心動想去,

也許明年計劃去賞楓也說不定,

而我每次旅行就像是去充電似的,能量滿滿,回來又能心甘情願地繼續努力工作。

也許內心有種去流浪的渴望,旅行是我一生必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win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