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724橫渡日月潭倒數61天 

怎麼辦~怎麼辦~3千3公尺的長度,我竟只能游100,

Ami告訴我日月潭的潭深很恐怖,但我覺得現在我要解決的問題不是深度,而是遠度,連基本的1千都沒法達成,我還要下水嗎?同事說我真是大膽,但現在的我似乎也有點擔心起來了,因為緊張是沒法輕鬆地游,每次一到水深處,其實還是會顧慮到Ami所謂的"深度恐懼",本能地像快溺水的人,鴨子划水死命地往岸邊划。

現反而覺得潛水安全多了,只要氣瓶有氣,沒遇見亂流,就能隨意遨『游』,因為我相信潛水設備,我放心潛導,海底的深度我無須恐懼,真能化身為魚,但現換成游泳,我卻發現我是隻旱鴨子,嗚~~~

加『游』呀~小愛~橫渡是一個方向,但最重要的是我要學會游泳

待解決的問題

Q1:蹩腳蛙,還沒輕鬆游,未達橫渡基本門檻1千公尺

Q2:防曬,見過以往橫渡的前輩以變裝的各種方式防曬,呀!我要以什麼服裝才能保有一身清白?Keroro的綠青蛙裝,還是烏麻麻的忍者裝,或戴頂阿媽的斗笠呢,不行我不會抬頭蛙......不知道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win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