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15總是無法學會面對『逝去』,用哭發洩,依賴時光過渡平撫

我的小不點走了,像睡著了卻永遠不再醒來,

雖然我從去年11/17才馴養他還不到二個月,

但我卻像『小王子與孤狸』的情境,我被馴服了,

每天回家想看看他,想餵他吃瓜子,幫他清理小窩,跟他說說話.....

他有像暖暖冬陽的黃白毛色,以及老是裝滿嘴幫子食物,臉頰鼓鼓的可愛模樣.....

難過,想起來就難過,想哭,眼淚就是會不自覺地湧上,

我想摸摸你,我想聽到你轉圈圈的聲音,

有人告訴我不過一隻黃金鼠幹麼那麼傷心,我說他是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,

若你永遠見不到你的家人或朋友,你不會傷心難過嗎?

所以別笑我幼稚,別笑我愛哭,我只是很想他....

天使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win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